我在以前的那个装修公司的时候,也总是鼓励我的朋友网购,不过好多的人都感觉网上的东西就是骗人的,都是水货,山寨的,现实的东西看的到摸得到,感觉有保障。不管是不是不锈钢水槽,其他的也一样,有好多朋友问我同一个问题:网上卖的不锈钢水槽骗人吗

我今天给大家纠正一下这个理论,咱们推理一下,就拿淘宝网来说,经常在淘宝购物的朋友都知道,淘宝有个举报机制,就是如果您的货是假货,我在淘宝的宝贝搜索界面可以举报,在图片上有个小小的红色按钮,每个宝贝都可以举报的。只要你举报了,填写你受骗的经历,那么淘宝的官方人员肯定会第一时间处理此事,那个最终这个商品的结果是什么呢?就是被下架处理,以前积累的信用,好评都要消失的无影无踪,这个对于商家是打击很大的。所以你看吧,只要淘宝里面销售的好的货物,不会是假货,因为他怕举报。

但是有的朋友问了,那如果没有人举报他的宝贝呢?当然了,这个情况也是有的,好多消费者不懂得维权,有个宝贝很巧,是假货,并且还没有人举报,当你买了以后怎么办呢?可以申请退货,如果商家不会退的话,那么可以向淘宝投诉处理,像一般的价格上百的宝贝,商家都是要交保证金的,这些钱压在淘宝里面,如果商家违规,就像你退货,商家不退,那么淘宝可以退给你,并且还要处罚商家,这个时候,商家也是得不偿失的,可能还会面临店铺被关的处罚。

商家都明白这个道理,一天赚100,不如每天赚1块钱,所以这个大家还是放心好了,不会被骗的,即使万里有一你被骗了,淘宝会狠狠的惩罚商家的。明天我争取把淘宝的不锈钢水槽的官方旗舰店总结出来,这样也方便了大家。好了,今天写到这吧,去吃饭。

      洪杨ps:众多业主都在苦苦寻找的【点击查看——2018年装修所有建材必购清单!】已经为大家总结完毕,仅此一份。

3万张装修效果图下载和装修中大家遇到的任何疑难问题,都可以加咱们的装修qq群、装修微信群,小洪为大家一对一解决,大家在群里活跃的不得了!

咱们的QQ群号: 499821609 点击按钮一键加入→ 装修互助购物群② 我的唯一QQ: 1154074698。 我的唯一微信: hongyang890, 微信群发不了二维码,大家加我微信我邀请进入吧!

小洪微信

目前有10 条留言

  1. 2012年06月04日 下午 10:54 晨晨家的宝贝   |  引用  |  #1     

    终于抢到沙发了。嘿嘿。

    • 2012年06月06日 下午 12:40 洪杨   |  引用  |  #2     

      呵呵!不错。

  2. 2012年06月06日 下午 12:13 小果果   |  引用  |  #3     

    哦,我还是比较喜欢网购的。

    • 2012年06月06日 下午 12:39 洪杨   |  引用  |  #4     

      呵呵,其实网购关键是可以省不少钱。

  3. 2012年06月12日 下午 4:23 春天里的一把火   |  引用  |  #5     

    经常网购,从未买过假的。

    • 2012年06月12日 下午 7:21 洪杨   |  引用  |  #6     

      现在淘宝打击很严格的,黑心商家很少了。

  4. 2012年06月15日 上午 6:41 正在输入   |  引用  |  #7     

    怎么黑心商家都让我遇到了,郁闷

    • 2012年06月15日 下午 9:20 洪杨   |  引用  |  #8     

      怎么了,说说什么情况?

  5. 2012年06月27日 下午 4:31 佳佳   |  引用  |  #9     

    这次装修买了这么多,没被骗过。都很满意,我现在已经是好几科红心的卖家啦!

    • 2012年06月27日 下午 8:50 洪杨   |  引用  |  #10     

      嗯,不错哦。呵呵。

发表评论

eg.博客主题调用的是Gravatar头像,你可以通过邮箱注册获得头像.

/ 快捷键:Ctrl+Enter